Saturday, July 23, 2011

Shopping Day

今天又早早9am,给我的妈妈吵醒!!
我就慢慢摸冲凉,化妆和我的最爱拍照~喀喀
然后我们就出发去pavilion买礼物送给大哥~


我的丑照 ~上下上下~很好笑~

真的好丑~

我的右眼开得很辛苦~哈哈
我家的新成员~可爱吧~

这是我家最坏蛋的宝宝~拉它的耳朵~不听妈妈的话!
大哥的生日礼物!美叻!

我很乖什么都没有买~哈哈~
我现在去婆婆家吃饭饭咯!
!今天超累!腰好痛!逛了6个小时~
很开心等下还要回外公家睡觉~
很久没在那睡觉了~
明天早早又去爬山~超爽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